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复兴区

李少锋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 李阳参加

发布时间:2022-04-25

  4月23日晚,在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后,区委书记李少锋主持召开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长李阳参加。

  李少锋强调: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外防输入、内防聚集”任务非常艰巨,万万不可盲目乐观,全区上下要保持高度警惕,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克服三种倾向。常态化疫情防控思想不放松,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牢责任意识,扎扎实实落实好各项措施;防控工作不放松,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地执行好排查流调、核酸检测、管控等各个环节,加强医护人员和服务业从业人员个人防护,规范佩戴防护面屏、N95口罩、医用手套“防疫三件套”;工作作风不放松,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素养,严肃工作纪律,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做实三件事。管控管理实打实,织密织牢防控网格,管住大圈小门,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重点人群管控实打实,细化责任分工,认真履行属地职责和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职责,严格做好建筑业、学校等重点人群的管控工作;工作作风实打实,严格落实包联制度,各级领导干部要积极下沉一线,带头找问题、抓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三督查组组长陈凤娥,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