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复兴区

李少锋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李阳参加

发布时间:2022-05-06

  5月5日晚,复兴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区委书记李少锋主持并讲话,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思想上更重视,措施上更到位,树牢“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理念,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区长李阳参加。

  李少锋强调: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应查尽查。综合运用四种排查方式,全面细致掌握中高风险地区来区返区人员动态,坚决避免失控漏管现象发生,对责任不落实的单位和人员,依纪依规严肃追责问责,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要应隔尽隔。对于排查出的风险人员要在第一时间转运隔离,绝不能有丝毫犹豫和侥幸心理,确保一人不漏、一分不误,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风险。要应检尽检。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对于转运至集中隔离点人员,要第一时间进行“抗原+核酸”双检测,并严格规范做好日常检测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三督查组组长陈凤娥,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