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肥乡

肥乡区领导张守栋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月18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守栋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并就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讲意见。老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企业家代表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就我区《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修改过程和主要内容作了详细介绍,详细阐述了2022年全区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具体举措。各位老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企业家代表等相关人员分别进行了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张守栋指出,大家站位全区发展大局,立足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对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和改进政府工作帮助很大。区政府将认真研究梳理、积极采纳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内容、丰富提升报告质量,真正使《政府工作报告》成为一份集中民智,反映民情、符合民意的报告。同时,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监督区政府工作,多建发展之言,多谋民生之计,多献务实之策,同心同向发力,使政府决策和工作更加集中民智、反映民意,把工作办到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