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经济开发区

市政府副市长张永新到经开区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30
 
  4月29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张永新到我区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市教育局局长张荷红,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进山,区领导成国春陪同。
  张永新一行先后到创A远航学校、弘济学校,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仔细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织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要严格闭环管理,高标准做好师生日常防护、核酸检测、消毒消杀和校园安全等各项工作,精心做好复学复课准备。经开区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坚决筑牢疫情防控校园防线,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
  经开区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决克服麻痹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健全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全面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区教文体中心、小西堡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