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经济开发区

邯郸市第二批“最美抗疫人”名单公布 我区一人上榜!

发布时间:2022-05-20
 
  岁月静好,因为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积极投身抗疫一线。按照邯郸市抗疫先进典型推选宣传安排,通过严格规范的申报、审核、评选、公示等环节,邯郸市产生了第二批“最美抗疫人”和“最美抗疫集体”。其中我区南沿村镇工作人员徐连欢荣获邯郸“最美抗疫人”称号,一起来看看!
  身怀六甲的“母子兵”
  母子上阵守护美好家园
  时常有人会问她:“大着肚子怎么还出来工作?”徐连欢给出的回答总离不开“责任”两个字。作为经开区南沿村镇巡察专员的她,虽然身怀六甲,但依然克服着孕期反应,活跃在抗疫一线。
  徐连欢辛苦工作的样子大家都看在眼里,领导和同事都劝她注意休息。面对大家的善意提醒,她总是笑着说:“我没事,工作紧、任务重,每个人都很辛苦。我现在可是上阵‘母子兵’,比你们还多一份力量呢!”
  就是这样,在最需要照顾和陪伴的时候,徐连欢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更为自己肚子中的孩子上了一节“越是艰难,越要前行”的胎教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