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经济开发区

经开区召开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0
 
  5月19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主持召开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动员全区上下锚定目标、担当实干,抢抓政策窗口期和施工黄金期,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确保高质量实现“双过半”。区领导肖宏韬出席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结合自身职责和承担任务,汇报了当前工作情况,与会区领导讲了意见,明确了下步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理念,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坚决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区、科技新城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强化工作举措,创新方式方法,认真梳理在库项目,及时掌握企业运营情况,努力挖掘潜力,千方百计破解当前困难和问题,全力加快在建项目施工进度,确保扎实有序推进。要把握工作重点,聚焦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城市有机更新、产业延链补链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统筹谋划实施一批精品项目,不断扩大有效投资。要持续完善要素保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能力,帮助企业解决用料难、运输难、资金难等问题,打通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的痛点堵点,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区党政办、投促局、经发局、综合执法局、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生态环境分局、世纪集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