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经济开发区

经开区召开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6-25
 
  6月24日下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主持召开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工作调度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进山,区领导杨献仲出席会议。
  会上,区建设局、政法稳定办、信访局结合自身职责,汇报了当前存在问题及处置情况,各相关部门进行了研讨,与会区领导讲了意见。
  会议指出,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安全稳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部署上来,把防范和化解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严的标准、实的要求、硬的作风,深入剖析根源,精准制定应对处置措施,强力推进有效化解。要坚持依法依规,切实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对房地产领域不法商人,坚决严查严打,切实维护购房者合法权益,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的公平正义。要加强房地产行业监管,把好准入、审批、验收、办证等各个关口,加强房地产开发规划、建设、销售等全过程监督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