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馆陶

深圳英特飞智慧物联科技公司来馆洽谈

发布时间:2022-06-08
  6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王立伟会见深圳英特飞智慧物联科技公司总经理张天鲍一行,双方就围绕智慧城市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立伟对张天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深圳英特飞智慧物联科技公司在馆进行增资扩股,引进高端产业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全县正在开展经济现代化馆陶攻坚行动,“142”产业体系不断提质升级,为馆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争取了主动、赢得了时间。希望深圳英特飞智慧物联科技公司发挥纽带作用,不遗余力为馆陶引入好项目、大项目,县委、县政府将坚持“四即”服务,实行“保姆式”专业化全程代办服务,以“四最”营商环境迎接新项目入驻,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魅力馆陶贡献力量。
  张天鲍介绍了增资扩股项目的产业情况,汇报了智慧路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表示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争取将高端项目介绍引入馆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县级领导孙辉、于兴峰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