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曲周

曲周:以人民的名义战斗!

发布时间:2022-04-07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曲周县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确保群众封控期间正常生活不受影响。

  社区和志愿者、干部化身“快递员” 保障居民生活物资 

  自全县封控以来,曲周县指定服务,通过“手机预定+商超配送+社区送达”的运行模式,保障居民正常生活物资。

  各社区和分包单位主动担当,化身快递员,将物资送达到居民手中;居家隔离人员物资“送货上门”。 

  自来水公司抢修水网 ,全天不休,竭力保障城市供水。 

  供电公司信号检测、巡视线路 ,全力以赴保障全县人民正常用电。 

  融媒体中心主要领导每天到岗督查,确保全县电视信号正常接收和传输,电视节目和曲周发布、微观曲周等内容安全播发。 

  公共事业服务中心每天组织环卫工人,做好垃圾清运、卫生清扫、消毒杀菌等各项工作。确保城市健康、整洁、有序运行。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曲周还有很多很多的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单位职工、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奋战在抗疫一线,累倒了,打上“加强针”,继续战斗,手机里滚动的还是第二天的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