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曲周

孟凡雄暗访督查全域封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7

   4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孟凡雄不打招呼、不设路线,以暗访形式对全域封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严格按照上级部署,措施再细化,责任再强化,坚决落实封控要求,把牢每一道关口,管住每一个环节,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

  暗访中,孟凡雄随机查看城区街道、沿路门市管控,并深入曲周镇郭铺村、黄庄村、西环进城口等地,实地督导封控工作,详细了解疫情值班值守、环境消杀、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物资保障等情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叮嘱他们注意防护,确保健康安全。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最关键时期,容不得半点马虎。各级各部门务必讲清政策和形势,争取群众最大理解和支持,引导封控群众加强自我防护和健康管理,确保群众安心封控。各卡点务必严格落实封控区域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充分发挥“哨点”作用,严格执行出入口管理制度,确保做到非必要不出入,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孟凡雄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持续做好封控管理工作,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做到严防死守不麻痹、持续作战不松懈、群防群控不降温,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务必扎实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持续开展重点人群的流调排查工作,坚持不懈加强社会面管控;多渠道保障群众生活物资多样化需求,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封控期间生活品质不降低、健康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