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曲周

强保障 防输入 曲周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7

   4月2日,县长尹丽龙不打招呼、直奔一线,深入曲周县部分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点、道路卡口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尹丽龙首先来到中医院隔离点,实地察看了集中隔离点改造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生活设施、物资配备以及房间数量、容纳能力、房间内部结构等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集中隔离点建设,进一步提升全县疫情防控应对能力。 

  随后,尹丽龙以随机检查的形式,来到河南疃镇西里疃村和第四疃镇六疃村核酸采集点,实地察看了现场工作组织、秩序维护等情况,详细询问人员安排、群众排队时长等情况。他要求,要科学有序组织群众,分批分时开展检测,严防交叉感染,高质高效完成核酸检测任务。 

  尹丽龙还前往重要交通卡口检查指导,仔细察看卡点设置、人员登记等情况,详细询问人员排查、值班值守、出入管控等工作,并表达了对奋战在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慰问。他强调,要严格细致做好外来及返曲人员的排查检测工作,完善优化检测流程,坚决把好疫情“输入关”,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政府办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