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曲周

曲周县长尹丽龙专题调度城市道路规划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1

  4月20日,县长尹丽龙专题调度城市道路规划建设工作。通过听取相关单位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道路规划布局、建设进度、要素保障等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督导道路规划建设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尹丽龙指出,加快路网规划建设,优化交通路网体系是缓解交通压力、方便群众出行的民生工程,对于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提升曲周城市形象、促进发展提档升级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规划引领,强化辐射带动功能,有效拓展发展空间,努力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提升”。 

  尹丽龙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不同道路不同情况认真分析研判,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有目标、有方法、有顺序地持续推进,确保“断头路”尽早打通,投入使用,让广大群众早日共享城区道路建设成果,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支撑。 

  县领导范敬武,政府办、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