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曲周

曲周县长尹丽龙一线督导检查建筑工地等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21

   4月20日,县长尹丽龙一线督导检查建筑工地等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尹丽龙一行先后来到宣和、凤鸣湖小学幼儿园项目施工现场,督导检查建筑工地人员封闭管理、核酸检测、食宿保障等情况,并提出明确要求。 

  尹丽龙强调,行业主管部门要清醒认识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持续性,及时督促各在建工地参建各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毫不松懈抓好消毒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督导服务,明确检查事项,细化检查标准,对施工现场疫情防控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调度了解,全力帮助协调解决,推动疫情防控和项目施工安全有序推进。 

  县领导范敬武,政府办、住建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