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涉县召开2022年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学校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4月27日下午,涉县召开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会,政府副县长吴青梅同志出席。

吴青梅指出,学校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必须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合力推进,共同筑牢学校安全屏障。

吴青梅强调,学校安全涉及方方面面,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建立多部门联防联控机制,切实抓牢学校周边环境、防范学生溺水、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交通安全、校园欺凌、疫情防控和中高考等重点工作。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学校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领导、硬化措施,浓厚宣传教育氛围,把学校安全抓在平时、抓成常态、抓出成效,全力维护我县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

会上,教体局局长李军灵同志宣读了《中共涉县县委办公室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