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涉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收看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危化行业第三方专家指导服务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2022年6月7日,涉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化工集中区和危化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危化行业第三方专家指导服务启动会,县应急管理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指导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专家指导服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借助专家指导服务的有利时机排险除患,防控风险,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全市危化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二要加大整改力度,全面提升重点县危化品安全管理水平。各危化企业要正视短板不足,全力推进问题整改,针对专家组排查出的问题隐患和薄弱环节,要照单全收,建立问题台账;各企业要以此为契机,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认真总结,积极主动咨询疑点难点和解决路径,跟着专家看、查、学,真正把专家组的帮助和指导,转化为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的有效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