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涉县政府办迅速传达贯彻全县重点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02

9月30日下午,政府办组织召开全体会议,迅速传达全县重点工作会议精神,机关党组书记、政府办主任石海焕同志主持会议并就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石海焕同志重点传达了县委书记董路明在全县重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办人员围绕全县重点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狠抓落实,转变作风,更加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稳定发展,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防疫情、保平安、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石海焕同志强调,一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全办人员要端正政治立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和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县政府高效有序运转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二要始终狠抓工作落实。紧扣全县重点工作,进一步履职担当尽责,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稳定、大气污染等方面,始终绷紧弦不放松,切实发挥好办公室参谋服务、督导检查、后勤保障等作用,高质高效高标落实工作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办公室应有贡献。三要始终强化纪律作风。要进一步正风肃纪,严明纪律,不断改进工作风,切实增强抓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对全县重点工作列出“时间表”,尽锐出战,全力以赴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同时,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外出审批、舆情管控等制度,确保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