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武安

武安市园林绿化管理局开展诚信文化宣传进机关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参与诚信文化宣传的热情,园林绿化管理局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一、明思路、定方案,确保诚信宣传活动稳步推进。

组织召开诚信文化宣传进机关活动专题会议。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普及信用知识和信用理念,大力倡导推进“爱岗敬业、诚实办事、取信于民”的职业道德风尚,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以诚实守信为重点,弘扬中华优良传统,加大信用体系建设力度,为扎实推进创城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二、党建引领、党员带头,发挥党员在诚信宣传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按照市防控办要求,园林局对分包10个小区继续开展核酸检测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将诚信文化传达给小区党员,强化党员在居民中的诚信示范带动作用,以自身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知信、守信,全面提升小区居民的诚信水平。

三、强宣传、促诚信,扩大诚信圈。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形成诚信建设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园林绿化管理局要求基层各单位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市民、游客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社会道德风尚,为创建文明社会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使讲诚信成为市民的普遍自觉行动。

此次诚信文化宣传进机关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促进了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