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政府副县长乔新光召开全市来魏城建观摩活动安排部署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6月23日上午,魏县政府副县长乔新光在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全市来魏城建观摩活动安排部署协调会,就做好全市来魏城建观摩筹备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办、政府办、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财政局、生态环境局、街道办、德政镇、东代固镇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做好全市来魏城建观摩筹备工作,乔新光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今年以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拆四治五提升”工作部署,实施系列城市更新行动,打通断头路、马庄棚户区改造、立体停车场建设、邯大线南北幅违法违规建筑及私搭乱建拆除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全市来魏城建项目观摩活动,各相关部门更要高度重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要精心组织准备。各相关部门要做好观摩线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道路沿线和便道垃圾进行清理,保持干净整洁;要规范有序停放车辆,高标准设计观摩展板,确保将魏县的城建亮点展示出来。同时,要做好会务接待工作。三要保持信访稳定。此次城建观摩活动是对我县城建项目的一次集中检验,是展示我县城建项目成果的难得机遇。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确保全市来魏城建观摩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