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政府副县长杨帆召开全县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8

  8月5日上午,魏县政府副县长杨帆在县小会堂召开全县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县金融办、网信办、财政局、发改局等16个县直单位及凯盛君恒、恒昇机械、晶通建筑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省、市领导讲话精神,把握当前稳经济、促发展工作重点,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既要注重数量,更要注重质量。二要分工负责,形成合力。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保障要素支持、信贷支持、财税支持,及时帮助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全县本地企业上市保驾护航。三要学习政策,提升能力。各部门要加大对上市企业上市扶持政策的学习力度,当好企业上市的“五星级服务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解决问题针对性、时效性和实效性,推动企业上市工作提速增效。 

  会前,召集君恒药玻及县金融办、财政局、税务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君恒药玻上市进展情况及需要协调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动态掌握企业情况、动态解决企业问题,形成政企互惠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