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永年

就地过节 “永”往直前!

发布时间:2022-05-05

   永年区疫情防控取得初步成果的关键时刻,“五一”小长假也已来临。永年区融媒体中心提醒在永、在外的永年父老乡亲们:非必要,不离永,不返永,安心就地过“五一”!

  一个月来,全区上下同心抗击疫情,经受多轮次考验,顶住病毒一波又一波袭扰,我们所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绩,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部署,离不开一线防疫人员的全力奋战,更离不开永年父老乡亲们的配合支持。

  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管控、医疗救治、物资保障,哪一样都有人披星戴月,他们也是谁的孩子,父母,伴侣和朋友,他们也只是平凡的人,也在时刻想着家……

  “五一”小长假,我们倡导大家安心就地过节,我们的医务工作者、党员干部、公安干警、胡同长、社区志愿者等一线工作人员仍在坚守岗位。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不能有局外人,您的配合和理解,就是对他们工作的最大支持,就是对永年的最大支持。

  “就地过节”既是为了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也是健康之需,生命健康安全比此刻的“外出旅游”更加重要。只有非必要不离永,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积极接种新冠疫苗、构建免疫屏障,才能让自己安全,也让他人安全。待疫情散去,回首这一场全民抗“疫”的时候,我们一定能为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努力而骄傲和自豪,正因为我们坚持“就地过节”,才能让我们永年继续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