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1-61635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名称:9月3日下午,市长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3日

9月3日下午,市长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93下午,市长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法》,研究审议《邯郸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落实方案》等事项。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法》。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扛起确保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会议传达学习“两会”精神,研究下步落实措施。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决服从市委领导坚持实干担当,始终盯紧大事全力攻坚难事干好份内事加快推动邯郸高质量发展强化团结协作,坚持民主集中制目标同向、上下同心、工作同步,切实凝聚强大奋进合力完善制度机制坚持集体领导和分工负责制确保政府工作高效运转始终遵法守纪,自觉接受各类监督,时刻保持勤政廉洁本色。要切实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大事要事、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抓落实确保成效,努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

会议审议《邯郸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强调《政府工作规则》是市政府组成部门及组成人员的基本行为准则,要切实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项工作都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要坚持依法行政,严格以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法治程序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开展。坚持人民至上,践行为民宗旨千方百计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

会议审议《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落实方案》,要求强化交账意识围绕重点任务一线攻坚落实坚持严督实考,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