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1-66284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名称:11月18日下午,市长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8日

11月18日下午,市长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118日下午,市长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质量强市、经济运行、大气污染防治、招商引资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质量(杭州)大会精神,研究我市具体落实措施。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和中国质量(杭州)大会精神上来,结合省政府常务会议有关要求,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强化质量安全监督管理,营造浓厚质量文化氛围,推动我市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副省长胡启生到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调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抓经济、抓发展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具体行动,紧盯目标,加强研判分析和精准帮扶,全力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严格落实精细化管控各项措施,全力打好空气质量退后十攻坚硬仗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发展与安全,全力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食品药品安全、信访稳定等工作,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会议审议了《邯郸市公共泊位停车管理办法(试行)》,强调要深入推进停车管理工作改革,进一步拓展城市停车空间,开展停车秩序集中专项整治,切实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人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会议审议了我市《关于服务六稳”“六保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方案》,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探索推出更多务实管用举措,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全力服务六稳”“六保,真正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动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审议了我市《关于推动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强调要把招商引资工作摆上要位,瞄准重点领域招商,强化产业招商,推进园区招商,持续提高招商引资质量水平,加快构建全市一盘棋招商引资格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