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17-00361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厅

名称:关于公布邯郸市纪委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组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6日

效力状态

关于公布邯郸市纪委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组
【字号: 打印本页

关于公布邯郸市纪委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组

信访举报方式的公告

    为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便于干部群众向邯郸市纪委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反映问题,特公告如下: 

  一、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0310-3112266(工作时间)。

  2.举报邮箱:hdsjwzzfbjjz@163.com 。

3.通信地址: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联通北路1号,邯郸市纪委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组,邮编:056014 。

4.在各驻在部门(综合监督单位)监控盲区设立“廉政信箱”,可直接投递。

  二、受理范围

邯郸市纪委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组负责综合监督市政府办公厅(含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天津办事处、上海联络处、深圳办事处、厦门办事处)、市政府法制办公室、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邯郸仲裁委等5家单位。监督重点对象是上述部门(含下属单位)领导班子及市管干部和科级干部。

主要受理对上述部门(含下属单位)党组织和党员的检举、控告。举报内容主要包括上述部门(含下属单位)党组织、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违反六大纪律和八项规定等违纪、违规行为;上述部门(含下属单位)党组织和党员不服处分的申诉;对加强上述部门(含下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对邯郸市纪委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三、相关要求

  欢迎采取多种方式信访举报。为便于核实,提倡实名举报,举报内容要实事求是,不得诬告陷害。邯郸市纪委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将按照有关规定,对举报人基本情况及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利。

                     邯郸市纪委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组

                               2017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