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1-00452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名称:邯郸市人民政府关于第六届邯郸市市长质量管理奖授奖的决定

文号:邯政字〔2021〕1号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5日

效力状态:有效

邯郸市人民政府关于第六届邯郸市市长质量管理奖授奖的决定
【字号: 打印本页

 

邯郸市人民政府

关于第六届邯郸市市长质量管理奖

授奖的决定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对口各单位,市政府各部门,冀南新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2020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邯发〔20188),坚持改革创新,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涌现出了一批推广应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先进组织和个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引导和激励全市各行各业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实现高质量发展,根据《邯郸市市长质量管理奖评定管理办法》(邯政规〔20192号)规定,市政府决定,授予中船重工(邯郸)派瑞特种气体有限公司等5家组织和李任春等5名同志第六届邯郸市市长质量管理奖,给予获得市长质量管理奖的5家组织各20万元奖励,给予获得市长质量管理奖的5名个人各1万元奖励。

当前,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和市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开创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希望获奖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乘势而上,拼搏竞进,坚持不懈抓质量、创品牌,在新时代质量工作中,勇攀高质量发展高峰。全市广大企事业单位和质量工作者要以获奖组织和个人为榜样,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质量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激发质量创新活力,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重视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第六届邯郸市市长质量管理奖获奖名单

                             

 

邯郸市人民政府

                              202114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第六届邯郸市市长质量管理奖获奖名单

 

组织奖(5家)

中船重工(邯郸)派瑞特种气体有限公司

华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邯郸市恒质公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河北永洋特钢集团有限公司

河北恒工机械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个人奖(5名)

李任春  河钢邯钢邯宝炼钢厂厂长

    河北金力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

许广路  河北卓越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亢亚军  河北康贝尔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经理

石志国  河北博达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