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18-16723

发布机构:市统计局

名称:邯郸市召开全市四经普推进暨基本单位统计年报会议

文号:无

主题分类:统计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4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召开全市四经普推进暨基本单位统计年报会议
【字号: 打印本页

    为配合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按照全市统一工作部署,10月22-23日,邯郸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四经普推进暨基本单位统计年报会议,会上传达了全省四经普编码要求及基本单位统计年报会议精神,会议讲解了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注意事项以及四经普编码验收工作。市局普查中心主任刘景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


  一要做好四经普编码工作。今年是经济普查年,普查中心工作异常繁重,各县(市、区)务必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迎难而上,做好编码等各项工作。认真把控编码质量,及时跟进编码进度,使专业深度参与,各司其职,各负其责。


  二要做好查疑补漏工作。清查工作的正常填表率各县(市、区)不平衡,对于未正常填报的单位要积极查疑补漏,寻求部门支持,由部门协助查找。对于“四上”单位、文化产业、高新单位等重点关注单位要确保不出现遗漏,县(市、区)的交叉单位及时反馈,确保清查单位如实反映本地实际。


  三要做好调查单位申报工作。今年调查单位申报工作调整幅度很大,新要求和新规定很多,各县(市、区)务必认真研究文件精神,提高调查单位申报率。


  四要做好经普数据质量抽查工作。根据省局《单位清查数据质量抽查验收工作方案》的要求,各县(市、区)要适时启动开展数据质量检查工作。


  全市20个县(市、区)的普查中心主任、名录库业务骨干以及市局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