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19-35124

发布机构:市统计局

名称: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号:无

主题分类:统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6日

效力状态

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字号: 打印本页

    9月12日,邯郸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曹东霞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霍河生作动员部署,副局长刘景辰宣读《中共邯郸市统计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副调研员武同舟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霍河生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立足统计实际,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霍河生要求,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在市委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严肃认真,一丝不苟地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统计工作实际,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抓好学习教育,做到主动学、深入学、贯通学;要深入调查研究,做到下基层、多方式、广渠道;要重视检视问题,做到找准点、深入挖、全面查;要突出整改落实,做到全面改、分类改、持续改。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促进干部职工履职尽心尽责、干事创业担当,以优良作风推进统计事业全面发展。 

    曹东霞在指导讲话中对统计局党组的主题教育准备工作和安排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主题教育意见。他提出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今后指导统计工作的首要任务,在突出“十二字”总要求下,狠抓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落实,突出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力戒形式主义,注重结合融合。要以抓好专项整治任务的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统计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