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0-24707

发布机构:邯郸市气象局

名称:邯郸市局领导班子带队 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文号:无

主题分类:气象、水文、测绘、地震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7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局领导班子带队 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字号: 打印本页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关心爱护老干部的光荣传统,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115日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守新及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开展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送温暖活动,先后看望慰问四位老干部,并送去了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处,市局领导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向他们汇报一年来气象部门的新变化。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好好保重身体。鼓励老干部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发挥正能量,提高晚年生活质量。并代表市局党组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屋内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充满浓浓温情。
   
在座谈交流中,老干部们真诚感谢市局领导班子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气象事业,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