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0-45961

发布机构:邯郸市气象局

名称:邯郸市气象局召开局务会安排部署国庆中秋假日工作

文号:无

主题分类:气象、水文、测绘、地震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8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气象局召开局务会安排部署国庆中秋假日工作
【字号: 打印本页

928日下午,邯郸市局召开局务会安排部署国庆中秋双节工作,并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副局长扈勇主持会议,在邯局党组成员,各内设机构和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扈勇首先学习传达了927日市委组织召开的重点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张维亮书记做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节日期间气象服务和值班值守工作。

扈勇强调,一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提醒干部职工提高主动防护意识;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摸清安全生产薄弱环节,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三是要严密监视天气变化,及时发布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做好秋收、秋冬季森林防火和大气污染防治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滚动订正降雨、大风、降温等高影响天气预报预警,利用各种传播手段向公众发布;四是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认真落实24小时在岗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重大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报告制度,如遇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按有关规定上报,坚决杜绝瞒报、误报、漏报、迟报。

纪检组长郝永强就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文明过节。党组成员张永兴就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气象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