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19-09994

发布机构:市国资委

名称:市国资委召开2019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8日

效力状态

市国资委召开2019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字号: 打印本页

  

  邯郸国资委系统2019年工作

  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1月15日,邯郸国资委系统2019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邯郸市政府副市长高和平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市政府有关部门、相关区(县)政府、承担改革任务的六大系统主管部门分管领导,监管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及国资委机关全体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邯郸市政府国资委2019年工作要点》,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了安排,监管企(事)业单位代表、机关处室代表与国资委党委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邯郸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建平对去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19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高和平副市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18年市国资委立足全市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组织协调、督导调度职能,在国企改革、国资监管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整体工作很努力,很辛苦,很有成效,市委、市政府对此予以充分肯定。

  高和平副市长强调,在下步工作中一要切实增强抓好国企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搞好自身建设,提高能力和水平,为下一阶段企业改革和发展打好基础。二要尽快完成国资委系统企业改革攻坚扫尾。要明确责任、压死任务,确保年内完成系统内企业职工安置和遗留问题处置工作。三要统筹推进五大系统国企改革,一方面企改办要充分发挥牵总作用,坚持双周调度和“四个干”列表督导,推动全市国企改革再提速、再冲刺;另一方面各企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压死任务,积极主动地推动本系统国企改革,力争今年国企改革取得重大突破。四要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有效监管,积极实现以管“资产”为主向管“资本”为主的转变,切实发挥好国有资产监管职能。五要全面加强国资委系统党建工作,重点是做好党员干部的管理培训工作,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六要高度重视职工信访稳定工作,为国企改革与发展提供稳定的外部环境。

  

  

  二0一九年一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