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18-04601

发布机构:邯郸市供销社

名称:磁县供销社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文号:无

主题分类:国内贸易(含供销)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9日

效力状态

磁县供销社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字号: 打印本页

8月6日上午,磁县供销社召开全体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县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学习了县委书记吴从江在县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磁县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国共产党磁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县委全会精神部署上来。县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孙作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党建和政治建设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根本要求,不要为学而学,要入心入脑,学以致用。要充分发挥支部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执行好县社党委、理事会各项决议。二是正风肃纪,严格要求。要严格执行县社新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流工作团队,发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战斗精神,全面增强工作能力。三是扎实抓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县社历史遗留问题多,矛盾突出,信访隐患多,这就要求我们要千方百计加倍努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确保实现“北京不能去、省会不能聚”的稳定目标。同时在安全生产上一定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不能存在任何侥幸心理,要抓好汛期安全,积极开展自查自纠,针对安全问题要及时整改,切实排除安全隐患。四是确保圆满完成承担的深化农村改革各项任务目标。下半年要进一步加强农村产权交易、金融保险、农村电商、农合联、再生资源等工作,按照供销社综合改革的要求,切实服务好农村改革,高质量完成承担的各项经济指标任务,增强造血功能,年底给县委县政府及上级社交一份满意答卷。五是坚决完成精准脱贫和煤改电、煤改气工作。严格执行扶贫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扶贫工作,确保县社分包贫困户按时或提前脱贫。按照全县环保工作即大气污染治理要求,全力推进分包村的煤改气工作。点燃创业干事激情,为建设业强民富、美丽幸福新磁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