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13-06191

发布机构:市林业局

名称:涉县林业局对清明节防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文号:无

主题分类:林业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07日

效力状态

涉县林业局对清明节防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字号: 打印本页

 

针对近期我县大风天气较多,无有效降水情况,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涉县林业局在42日下午召开全体会,就清明防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一是防火办和局督导组要对各乡镇的防火工作进行认真检查。看检查站是否备有二号工具和水壶、看护林员是否携带二号工具上岗巡逻、看巡逻宣传车是否做到全覆盖巡逻广播、看村喇叭是否不间断广播宣传禁止野外用火,切实加强对火源的管理。二是加强防火成员单位的协作。成员单位要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带应急扑火分队到分包乡镇报到,增加乡镇的防火力量,做好清明节期间的防火工作。三是公安局基础派出所要抽调专人深入田间地头巡逻,见烟就查、见火就抓,从严查处,绝不留情。四是监察局督导组采取专项督导、全面检查的形式对全县的防火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五是森林消防队分7个组对重点地段实施不间断巡回监控,另1机动班随时支援,确保打赢清明节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