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18-03109

发布机构:市林业局

名称:市林业局 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会

文号:无

主题分类:林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4日

效力状态

市林业局 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会
【字号: 打印本页

22,市林业局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有关文件和省市委推进会议精神,对全系统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地、逐字逐句地研读中央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把握要点、吃透精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较真碰硬抓好整改落实。要对照“十查十改”和“十项37条”,认清“四风”问题的新动向新表现,重点围绕当前局机关下乡调研、请销假、值班、吃空饷、财务管理、机关工作事务、干部队伍建设、机关面貌改善等八个方面问题,严格落实责任,确保整改到位。三是切实担当尽责,相互配合,统筹推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