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0-45785

发布机构:市公安局

名称:邯郸市各县区违法易拍路段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4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各县区违法易拍路段
【字号: 打印本页

鸡泽 

地点:县城九鼎路和椒乡大街交叉路口 

违法类型:机动车不按路面导向箭头指示方向行驶 

安全提示:驾驶机动车行经此路口,一定要减速慢行,注意路面导向箭头指示方向,按照箭头指示方向行驶,避免被电子警察抓拍。 

邱县 

地点:政通大街与振兴路交叉口 

违法类型: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机动车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 

安全提示:广大车友路经该路口时,进入路口注意前方提示标志及导向标线箭头,选择所需车道,避免在驶入路口后车辆变换行驶方向,以免发生不必要的意外。 

曲周 

地点:达康街人民路口 

违法类型:压线 

安全提示:曲周县达康街与人民路口,该路口由南向北方向机动车驶入标线为三个车道,最左侧的车道是直行左转车道,中间车道为直行车道,最右侧车道为右拐直行车道,由于道路有些弯曲,该车辆没能看清标线,存在压线行为,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通过该路口时一定要看清标线,以免发生交通违法行为。 

馆陶 

地点:文卫街与新华路口 

违法类型:不按规定道路行驶 

安全提示:为了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请按规定行驶,文明驾驶,禁止超速、随意变更车道。 

地点:魏征路与政府街 

违法类型:不按规定道路行驶 

安全提示:为了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请按规定行驶,文明驾驶,禁止超速、随意变更车道。 

涉县 

地点:龙山大街与龙南路交叉口 

违法类型:违反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 

安全提示:该路段路车流量较大,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很容易导致事故的发生,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成安 

地点:315省道5公里+255米处 

违法类型: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 

安全提示:该路段车流量大、车辆速度较快,机动车驾驶员、行人不按规定路线安全通行。请驾驶员、行人注意遵守交通规则,减速慢行,安全驾驶。 

磁县 

地点:磁州路与朝阳路交叉口 

违法类型:机动车不在机动车道内行驶 

安全提示:望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切实按照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通行。 

临漳 

地点:铜雀大街与王婵路交叉口 

违法类型:逆行 

安全提示:此路段早700——晚19:00为单行道,部分机动车逆向行驶躲避禁行抓拍,请过往车辆注意禁令标识,遵守交通规则。 

大名 

地点:215省道林候村路口 

违法类型: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 

安全提示:215省道林候村路口设有违章拍摄装置,经过路口的司机要按照规定正确佩戴安全带,以免发生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