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18-03127

发布机构:市民族宗教局

名称:邯郸市民宗局迅速传达学习全省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精神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31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民宗局迅速传达学习全省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精神
【字号: 打印本页

    1月23日上午,邯郸市民宗局召开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省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精神。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民宗局长马宏志分别传达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省政府副省长张古江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民宗厅厅长潘冬青讲话精神。1月18日,马宏志同志分别将省领导指示精神和全省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精神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清榕和市政府副市长杜树杰进行了专题汇报。

就贯彻落实好全省民宗局长会议精神,马宏志同志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市局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是立即着手起草邯郸市民宗局2018年工作要点,进一步谋划2018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三是及时筹备召开全市民宗局长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民宗局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