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0-29096

发布机构:邯郸市民政局

名称:邯郸市民政局走访慰问援鄂医务人员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30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民政局走访慰问援鄂医务人员
【字号: 打印本页

 

邯郸市民政局走访慰问援鄂医务人员

 

“五一”前夕,经报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意,市民政局联合市慈善总会开展“致敬白衣天使”暖心慰问活动,对全市93名援鄂医务人员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医务人员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最高使命,全力以赴、冲锋在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在湖北急需支援时刻,我市广大医护工作者不顾安危、主动请战,先后共5批次医疗队93人赴湖北抗疫一线,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邯郸力量!

活动中,市民政局副局长李德才、市慈善总会会长张明山赴市中心医院、市第一医院、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等8家市属医院,实地看望慰问了15名援鄂医务人员,送上了慰问信及慰问品。李德才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市民政局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始终密切关注援鄂医务人员家庭、生活情况,需民政部门解决的困难,第一时间全力以赴帮助解决。援鄂医护人员表示,将再接再厉,运用好前期积累的经验方法,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为邯郸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受市民政局委托,相关县(市、区)民政局对辖区援鄂医护人员同步进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