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2-03444

发布机构:邯郸市民政局

名称:邯郸市殡葬服务管理中心开展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殡葬服务管理中心开展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
【字号: 打印本页
 5月10日,邯郸市殡葬服务管理中心深入贯彻落实省民政厅、市民政局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邀请河北润忆安全技术服务公司4名注册安全工程师对中心各部门和服务场所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安全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措施,狠抓落实,确保整改到位、隐患消除。

此次全方位安全排查工作由专业安全技术服务公司4名注册安全工程师和中心安全综合检查小组人员参加,对中心机关办公场所、职工餐厅、自建房职工宿舍、警卫值班室、配电室,市劳动路骨灰堂祭祀大厅、骨灰寄存室、祭祀焚烧设备,市殡仪馆、火化车间、遗体存放室、守灵间、告别厅、业务大厅、值班室、食堂、油库、高低压配电室,市人民纪念堂业务大厅、骨灰寄存室、消防监控室、电梯设备、等区域的设施设备、消防应急设施、线路管道、有限空间作业等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排查,做到不留盲点、不留死角。针对发现的问题,安全工程师指导中心综合安全检查小组及时记录情况,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及整改期限,做到立行立改,力求从根源上消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风险,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保障中心持续安全。

通过此次全方位安全排查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规范了中心安全工作,使全体干部职工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对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