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18-02903

发布机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名称:关于《中共邯郸市委办公厅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发展“大智移云”的...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9日

效力状态

关于《中共邯郸市委办公厅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发展“大智移云”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的制定说明
【字号: 打印本页

中共邯郸市委办公厅、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于2017113日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大智移云”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制定意图

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大智移云”的指导意见》(冀办发〔20178号)文件精神,加快我市经济转型升级,全面提升我市信息化水平,结合我市实际,特制定该文件。

二、主要内容

《实施意见》分为思路目标、加快完善三大发展体系、实施五大专项行动、保障措施四部分内容。

三、起草过程

市工信局在深入调研、认真研究的基础上,全面梳理国家、省、市关于“大智移云”发展的政策,牵头起草了《实施意见》,征求了市发改委、国税局、地税局、工商局、财政局、人社局等32个部门及各县(市、区)政府意见和建议,根据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进行修改完善,最终形成了该《实施意见》。

四、审批程序

该文件起草后,经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审核把关,包市委、市政府主管领导审签后,最后由市委常委、秘书长曲斌签发,制发了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