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18-02919

发布机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名称:市工信局指导重点服装企业参加时尚深圳展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2日

效力状态

市工信局指导重点服装企业参加时尚深圳展
【字号: 打印本页

为展现我市服装产业水平,加快我市服装企业与服装产业发达地区的交流对接合作,我市将组织重点服装企业参加“时尚深圳展”。近日,由市工信局王友田副局长带队,先后到邯郸市圣雪海羊绒有限公司等多家重点参展企业,就企业参展产品、企业创新能力、产业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调研指导。随后,市工信局又组织参展重点企业参加了省工信厅举办的“时尚深圳展河北省服装展团参展企业对接培训会”,并做好参展布置和服装设计对接等工作。

“时尚深圳展”也称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将于75日至7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现已连续举办17年,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服装专业展会之一。我省拟借助原创+品质双驱动战略引导行业创新发展,推动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届时将举行时尚河北展”和“河北招商推介会暨第十八届时尚深圳展闭幕晚会”等活动。活动将组织参展企业与深圳设计师和企业家开展有效对接,并集中展示河北各大服装品牌文化、时尚创意和先进制造、互联网+产业链等时尚元素和服装制造高端和前沿水平。

组织我市重点服装企业参加“时尚深圳展”活动,将推动服装企业进一步与国际接轨,引导邯郸服装企业发展时尚趋势,促进服装产业更好更快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