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1-00136

发布机构:市工信局

名称:我市7个项目争取省工业转型 升级(技改)资金2057万元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4日

效力状态

我市7个项目争取省工业转型 升级(技改)资金2057万元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河北省工信厅下发了《关于批复2020年省工业转型升级(技改)重点项目建设专项资金的通知》,我市申报的五得利集团邯郸面粉有限公司日加工小麦3000吨建设项目等7个项目列入2020年省工业转型升级(技改)重点项目建设专项,共争取省工业转型升级(技改)资金2057万元。
    今年以来,我局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对经济发展的不利影响,始终将帮助企业加强技改投入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放在首位,特别是将资金申报准备工作做实、做细,资料审核和现场审核相结合,想方设法使更多的项目进入国家和省的支持政策的盘子,充分发挥 了财政资金的撬动作用。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对工业企业的帮扶力度,争取更多的政策资金支持,为我市转型升级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