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1-50218

发布机构:市财政局

名称:邯郸市财政局关于建立市级预算绩效管理专家库的公告

文号:无

主题分类:财政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3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财政局关于建立市级预算绩效管理专家库的公告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中发﹝201834号)精神,发挥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专业专家对预算绩效管理的“智囊”作用,提高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水平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建立专家咨询机制。邯郸市财政局现公开征集相关领域专家,建立市级预算绩效管理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形式

本次征集各类专家采用单位(或行业协会)推荐、自我推荐等形式。

二、征集范围

各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科研机构等符合条件的相关人才。

三、征集条件

(一)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信誉,客观公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

(二)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身体健康,能够正常承担相关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三)在财政管理、预算绩效管理、经济管理、财务会计、法律法规、行业管理等某一领域具有一定权威性,且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能力。

(四)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8年,具备较丰富的相关专业管理经验,具备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并具有高级(含副高)专业技术职称、执业资格或同等专业水平。

(五)本人自愿以独立身份参与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并接受财政部门的监督管理。

(六)没有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七)符合预算绩效管理要求的其他条件。

四、征集时间

本次申请报名时间为20213月23日—4月23日,逾期不再受理申报事宜。

五、征集程序

符合条件推荐或自荐申请入库的专家需提供以下材料并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一)《邯郸市预算绩效管理专家资格申报表》(见附表)1份;

(二)有效身份证扫描件1份;

(三)学历、学位及职称证书扫描件1份;

(四)个人研究或工作成就简况(包括学术论文、科研成果、发明创造等)扫描件1份;

(五)其他证明专业技术能力的材料扫描件1份;

符合申报条件的个人可登录网站邯郸市人民政府网站—市政府部门—市财政局下载填报《邯郸市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专家资格申报表》,连同审核材料扫描成电子版(不超过50M)发送至邮箱yaoaike@163.com,联系人:薛东刚、姚爱科,电话0310-32035160310-3051608

六、专家认定及选用

(一)市财政局认定专家资格公示无异议后,将获得入库资格的专家信息录入预算绩效管理专家库。专家的选用,将根据工作实际情况,由相关部门从专家库中抽取。

(二)专家参加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报酬依据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邯郸市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专家资格申报表

                                                                                                               

邯郸市财政局

                           202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