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19-12441

发布机构:市邮政管理局

名称:邯郸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文号:无

主题分类:邮政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4日

效力状态

邯郸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字号: 打印本页
  2月12日,邯郸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对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党建形势,并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邯郸局党组书记与其他党组成员、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邯郸局党组书记就如何做好2019年党建工作提出了点工作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统领,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不移履行“一岗双责”二是强化学思践悟,着力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强化组织建设,打造高质量行业队伍,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全市邮政业发展各方面四是强化提质提效,完善制度保障机制,严格贯彻落实党内重要制度切实加强党建宣传教育,把未巡先改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五是强化履职尽责,保持风清气正环境,以机关作风整顿为载体,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六是强化自身建设,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加强学习和调查研究打造忠诚干净、本领过硬的党建纪检队伍 

  邯郸局表示,下一步将在省局党组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保障邯郸邮政业快速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