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0-24824

发布机构:市邮政管理局

名称:邯郸局开展《庚子年》特种邮票专项检查工作

文号:无

主题分类:邮政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6日

效力状态

邯郸局开展《庚子年》特种邮票专项检查工作
【字号: 打印本页

  为做好《庚子年》特种邮票发行监督管理工作,督促邮政企业自觉依法经营,维护邮票发行秩序,保障群众利益。1月4日-5日,邯郸局按照省局通知要求,制定检查方案,组成检查组,结合特邀社会监督员对邯郸市19处邮票销售网点开展《庚子年》特种邮票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1月4日上午,局领导亲自带队对魏县、大名县等多个县市区邮票销售公示情况展开检查,全市15名特邀监督员同步开展监督。下午,检查组对邯郸市邮政公司邮票库房和市内邮票销售网点进行检查,详细询问并检查了发行前的安排布置、网点情况分布、零售数量、安全保卫等组织准备情况,要求其认真做好组织销售的计划安排,在发售过程中要严格依照相关规定,做到发行和销售信息公开、透明,最大限度地维护广大用户和集邮爱好者的合法权益。 

  1月5日上午,邯郸市举办《庚子年》特种邮票首发仪式。邯郸局局领导出席首发仪式并揭牌,全市集邮爱好者、新闻媒体记者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随后检查组对邮票销售网点进行现场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销售服务态度和环境秩序情况,并于集邮爱好者进行沟通交流。销售网点现场气氛热烈,营业人员服务态度热情,购买队伍秩序井然。广大集邮爱好者认为《庚子年》特种邮票设计精巧,印刷质量高,对邮票供应、服务态度、环境秩序等表示满意。             

  下一步邯郸局将按照“重点题材邮票发行重点检查,日常邮票发行检查每月有重点,每套邮票发行都有监督员检查”的邮票发行监管模式,继续做好纪特邮票销售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