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0-27584

发布机构:市邮政管理局

名称:邯郸冀南(永年)快递园区实现快件智能消毒全覆盖

文号:无

主题分类:邮政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8日

效力状态

邯郸冀南(永年)快递园区实现快件智能消毒全覆盖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邯郸冀南(永年)快递园区全面实现对所有进出港快件的智能化消毒工作,切实保障了快件安全。 

  邯郸冀南(永年)快递园区内中通、申通、圆通、百世等品牌快递企业分拨中心深入落实《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疫情防控期间营业网点操作规范(试行)》和《快递外卖人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引(试行)》等防控规范指引,进一步强化快递企业复工复业后疫情防控工作,累计配置智能电动喷雾器46台,安放在装卸快件的所有通道,对进出园区分拨中转的快件全面实现了“卸车前对车辆消毒、拆包前对大包消毒、拆包后对快件消毒”的全程消杀处理,并对各环节消毒信息和负责消毒人员等做好了台账登记。 

  邯郸局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企业网格化防控作用,把好“三关”两手抓,确保邮政业疫情防控到位,复工复产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