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咨询
我的办件查询
办件编号 查询码 验证码   
办件模糊查询
 
办件编号 关键字 按时间
栏目说明

(一)请认真填写表格(带*为必填)。

(二)请留下您的真实姓名、联系电话、信箱地址、以便更好地与您联系!

(三)在提交完成后您将得到办理编号和查询码,请妥善保存,以备查用。

(四)本栏目不予受理以下几种情况:不受理涉法、涉诉、涉访、涉案的咨询和投诉。不受理已经进入司法机关、仲裁机关、信访机关以及纪检监察机关受理程序的问题;不受理已有行政复议结论的问题;不受理110、119、120等紧急服务专线处理的事项;不受理应当依法或已通过法律规定的途径解决的事项;不受理信访部门正在协调解决或已出具答复意见的事项;不受理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的事项;不受理恶意攻击或无实质内容的事项;不受理不服从党纪、政纪处分的申诉;不受理涉及军队和国家安全的问题;不受理超出地方政府行政管辖范围的问题;不受理邯郸市行政区域以外其他地区的问题和其他超出受理范围的问题等。

(五)本栏目受理个人对市政府各部门(含各直属机构)办事过程中有关法规、政策、程序等问题的咨询。一般问题在10个工作日内给与答复,复杂问题适当延长。本栏目答复是一种指导性意见,不具有法定效力。详细内容参见《注册协议》。您也可直接拨打“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电话反映您的诉求。

    请先登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发布信息,请在网页顶部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