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承办建议提案工作->工作信息

市政府办公厅召开市政府领导领衔督办建议提案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为进一步提高建议提案办理质量,切实提升承办工作水平,今年,我市在全省率先建立了市政府领导领衔督办重点建议提案工作制度。4月25日,市政府办公室副调研员陈军召集办公厅各综合处,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位副市长非常重视,分别确认了1—3件建议提案作为重点督办件,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办理意见;各主办单位一把手也都作批示。

  5月23日,市府办再次召开专题调度会,对市政府领导领衔督办重点建议提案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要求承办单位把督查督办贯穿到市政府领导领办件办理全过程,及时掌握办理工作进展情况,督促办理进度,适时邀请代表委员参加调研或列席会议,确保市政府领导领办件落到实处。市交通局等12个主办单位承办人员参会。提案处对办理建议提案的时限和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