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承办建议提案工作->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对政协邯郸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623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11-17
 尹建霞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推进实施东柳大街南延工程,打通“断头路”进一步畅通城市“血脉”的提案收悉,经认真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东柳大街南延工程是我市主城区主干道,该道路南延至南环路对于提升我市城市形象,拉大城市框架,缓解东环路交通压力,方便群众出行有重大意义。市政府对此条道路建设高度重视,曾专门对这条道路建设作过调研,但由于该道路过村段较长,涉及基本农田较多,拆迁和建设资金需求大,目前土地和资金两个要素保障困难,2022年暂没有把该条道路列入初步谋划                                             

为了加快推进该项目建设,我局将和相关部门一起对接上级部门和国开行等金融部门,充分利用城市更新相关政策,破解土地和资金难题,目前,该道路已列入南堡片区的城市更新计划,待南堡片区城市更新启动时,同时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