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策解读

《邯郸市2022年市本级政府投资计划和邯郸市2022年市本级政府投资预备计划》的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 2022-06-10

一、编制计划原则和过程

根据《关于印发编制邯郸市本级政府投资年度计划和邯郸市本级政府投资年度预备计划流程图的通知》(邯政办字〔201954号)规定,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科学谋划了本部门符合条件拟列入2022年市本级政府投资计划和拟列入2022年市本级政府投资预备计划积极推进前期工作的项目。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市财政局、市行政审批局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对拟列入政府投资计划和预备计划的项目逐项目进行讨论和评审,将修改完善后的项目提交市政府常务会议进行研究和审议。

二、计划和预备计划主要内容

(一)拟列入2022年市本级政府投资计划项目情况

符合条件拟列入投资计划项目共40(结转续建项目19个,新开工项目21个),总投资199.7亿元,2022年计划投资53.1亿元。

(二)拟列入2022年市本级政府投资预备计划项目情况

拟列入投资预备计划的项目共125个(当年前期当年开工项目26个,当年前期不开工项目99个),总投资1051.5亿元。

文件链接:邯郸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邯郸市2022年市本级政府投资计划和邯郸市2022年市本级政府投资预备计划的通知